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年轻球员需要适应过程 主动失误会受惩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0日 2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30日,中国男足与突尼斯国家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奥体中心召开。国足主帅佩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谈到上场国足与海地队的比赛,佩兰说:“可能大家对上一场比赛的结果有一些失望,但我们也看到了国家队能够在逆风球的情况下学会比赛,我们两次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把比分扳平,我对球员的精神状态,战斗精神是满意的。上一场比赛过后我们进行了总结。我们知道,如果在比赛出现主动失误肯定就会受到惩罚。所以我们一再强调的战术纪律性,球员在贯彻执行我的技战术理念同时一定要有非常强的纪律性。还有防守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把我们应当做到的地方做得更好。”

  对于目前球队的人员伤病,佩兰说:“我们上一场之后出现一些不同程度的伤病号,像杨旭,还有之前受伤的姜至鹏,好在他们并无大碍,但现在不能确定他们能否打比赛,会观看他们的状态才能最后决定。”

  随后,再度谈到国家队的选人以及用人标准,佩兰说:“国家队一直希望吸纳更多的新面孔进入球队,希望他们在热身赛之中得到锻炼,但有时候情况会发生变化,比如会出现一些伤病。当然我们每一场热身赛都是为了取得胜利,年轻球员来到国家队,也可以通过队内训练、对抗使他们得到锻炼。一个球员可能在联赛之中表现很优异,但他能够真正适应国家队比赛也需要一个过程,我们会注意年轻球员的使用,但国家队比赛的结果也是至关重要的。此外我们肯定也会根据比赛的情况兼顾各个俱乐部的利益,尤其是正在参加亚冠的球队,我们知道他们的比赛密度是非常大的,但国家队利益也是至高无上的,我会尽量协调与安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