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弗利正式决定接受手术 火箭首发控卫赛季报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31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火箭队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正式决定接受左手腕韧带修复手术,他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包括季后赛。

  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写道,“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贝弗利已经决定通过手术修复左手腕韧带,也就是说他本赛季报销!”

  黑贝是在上周客战步行者队时扭伤左手腕的,随即他单独飞回休斯顿接受进一步检查。初步检查结果显示,贝弗利的手腕伤势较为严重。过去一周,黑贝会见了不同的医生,咨询了各种康复的可能,最终做出接受手术的决定。

  事实是,一天前客战奇才队时,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就透露,贝弗利接近赛季报销。而在早些时候,《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率先曝料称,贝弗利极有可能赛季报销。

  现年26岁的贝弗利正处在合同年,他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黑贝一共打了56场球,其中55场首发,场均出场30.8分钟交出10.1分4.2篮板3.4助攻1.1抢断的数据。

  黑贝赛季报销,对火箭队的整体实力有较大影响,不过麦克海尔已经有了预案,那就是让两位老将贾森-特里和帕博罗-普里吉奥尼共同填补黑贝的空缺。

  今日火箭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对阵猛龙队,德怀特-霍华德缺阵。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