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贝弗利伤情危及火箭争冠 季后赛防控卫缺他不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凯西-谢尔曼撰文指出,贝弗利的健康状况,将直接影响到火箭季后赛的征战前景。因为在顶级控卫云集的西部,无论火箭未来遭遇哪个对手,黑贝都是1号位上不可替代的头号防守大闸。

  目前,贝弗利的伤情可谓疑云重重。来自《雅虎体育》等多家媒体的消息透露,初步判定,黑贝是左手腕韧带撕裂。但未来7到10天,火箭方面还需要对他的伤情做进一步的评估,以确定他是否该接受手术治疗。

  大战即将来临,这一消息,对于火箭来说,显然是极为不利的。凯西-谢尔曼就认为,在很多方面,尤其是防守端,贝弗利的作用绝对是休斯顿其他球员所无法替代的。

  凯西-谢尔曼直言不讳的表示,“诚然,贝弗利在进攻端的作用并不是那么大,与哈登相比,他的影响力相差甚远。本赛季,火箭的进攻主要靠哈登疏导,而贝弗利场均则只能送出3.4次助攻。但在防守端,贝弗利的出众才能,却是火箭所急需的……如今黑贝已经是全联盟最为强悍的有球防守者之一,可以说,联盟中的控卫没有哪一个愿意与之对位。”

  更需要指出的是,以现在的局势判断,火箭在季后赛首轮很可能会遭遇一支拥有顶级控卫的球队,“无论对上开拓者的利拉德,快船的保罗,还是马刺的帕克,火箭想要赢球,都需要一名出色的外线阻击手,”谢尔曼补充道,“但现如今,在贝弗利的身后,只有特里这样年迈的替代者。”

  “想象一下,如果与保罗对位的是特里这样的老兵,或许CP3会直接奔着场均轰下40分的目标而去。”谢尔曼最后说道。尽管他这种观点略显夸大,却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贝弗利之于火箭外线防守的重要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