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贝弗利生病退出训练 急召约翰逊迎战森林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24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24日,火箭球员贝弗利因为生病退出了训练,随后球队紧急从发展联盟召回了后卫尼克-约翰逊。

  火箭今天将主场迎战森林狼,他们目前排名西区第3,但和第6的小牛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因此,麦克海尔对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视,目前贝弗利的情况还不明朗,能否参加今天的比赛需要临场决定。

  美媒体分析认为,如果贝弗利今天缺阵,那普里吉奥尼和特里有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尼克-约翰逊虽然被召回,但他只是麦帅用来防止意外情况的备胎,能否上场也没有任何保证。

  约翰逊是去年的第42顺位新秀,本赛季已经被下放了3次,他代表火箭出场了18次,在10.3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3.1分1.3板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34.6%,三分球命中率为31.3%。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