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马鼓励穆迪埃留在中国 称已不再怀念纽约时光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3月29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穆迪埃上赛季在广东打球时,曾与马布里有过不少交流,马布里昨天表示,穆迪埃应该考虑留在中国发展,他有机会在这里成为传奇。

穆迪埃在高中毕业后被看作理所应当的NBA乐透秀,他没有选择上大学,而是来到CBA打球,今年会按照计划参加选秀。穆迪埃表示,和马布里对位让他大开眼界,马布里也教给自己很多在CBA打球的技巧,“这些对我帮助很大”。

马布里昨天表示,穆迪埃并不一定要按着常人的轨迹去开展职业生涯,“他该考虑留在中国,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他会成为年轻人眼中的传奇”。马布里认为,自己居住在北京,已经不再怀念纽约的时光了,“因为在NBA没有得到合同,我不得不来这里打球,现在我不再渴望重返NBA了。将来这里会有最顶级的球员。”

在美国媒体的主流预测中,穆迪埃的选秀排名在3-6位之间,他也被看作是状元秀的竞争者。上赛季因为伤势等原因,他总共为广东出战了12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