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乐福威少或在洛杉矶联手 名记:他俩关系很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9日 08: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在做客一档访谈节目时曝料称,在他看来,凯文-乐福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关系很铁,而且他俩曾在UCLA做过队友。在这样的背景下,不排除两人日后在湖人队联手的可能性。

  乐福和威少联手?是的,文霍斯特表示:“乐福喜欢威少,两人关系很要好。这里有一种阴谋论,那就是乐福将在今夏或明夏去洛杉矶,然后威少在成为自由球员后加入。这样,两人将在洛杉矶重聚,就像是他俩当年在UCLA打球时那样。”

  乐福今夏有球员选项,考虑到联盟从2016年起工资帽将大幅上涨,所以“爱神”极有可能选择再留骑士队一年,然后在2016年夏天选择未来。同样的,威少将在15-16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

  众所周知,尽管骑士队目前的表现越来越好,但乐福过得并不开心,他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之间似乎总欠缺某种默契。文霍斯特着重指出,放眼整个联盟,与乐福关系最好的就是威少!事实是,乐福近期的言论也透露出,他有可能离开克利夫兰,诸如,“我和詹姆斯并不是最好的朋友。”

  就在本周早些时候,《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弗兰克-伊索拉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詹姆斯对乐福在球场上的表现和态度感到失望和沮丧。而对威少而言,雷霆队的未来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所以他是否能长期留在俄克拉荷马城并不好说。

  NBA是一个商业联盟。威少和乐福联手能制造话题,也能提升商业价值。所以,两人在洛杉矶联手存在可能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