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詹皇难忍乐福无能和不合作 爱神或将投尼克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6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6日,《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凯文-乐福近期在克里夫兰骑士队过得不开心,他和队友们距离又被拉大,纽约媒体认为尼克斯队将在今夏球市上全力争取爱神乐福。

  来自克利夫兰的多个消息爆料,詹姆斯已经试过让乐福融入骑士队,但是他现在真的感到受挫和沮丧,因为乐福的无能还有多种方式的不合作态度。还记得当初是詹姆斯极力推动骑士队用安德鲁-维金斯去交易乐福吗?

  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乐福之间分歧看似越来越大,2月份时候詹姆斯在接受采访中暗示过,同时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过,球员要自己融入球队而非脱离球队,虽然詹姆斯没有点名,都知道他所指的球员是乐福。让事情更复杂的是,乐福又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和詹姆斯不是朋友。

  最近詹姆斯喜欢在赛后发与队友们合照在推特上,照片一般都包过詹皇本人、欧文、香波特、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莫兹戈夫。很明显照片上没有乐福,“我们不是朋友。”乐福在接受ESPN采访时很直接地说,“我们不是每天都出去玩。”

  本赛季乐福场均16.5分10.1个篮板2.3次助攻0.5个盖帽0.7次抢断42.7%投篮命中率,场均5.2次三分球出手,数据比上赛季下降很多,乐福在场上要为詹姆斯、欧文拉开空间,牺牲个人进攻。

  乐福一步步将自己和队友们距离拉远,乐福采访中选了前UCLA大学队友韦斯特布鲁克为赛季MVP,而非詹姆斯。熟悉詹姆斯人都知道他不喜欢上赛季将MVP奖杯输给凯文-杜兰特、他不喜欢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多次被提为MVP候选人。

  乐福下一步将取决于骑士队在5月份和6月份命运,如果看到现在詹姆斯态度,可能会知道乐福会离开。

  尼克斯队有获得乐福的优势,乐福和尼克斯现任助理教练科特-兰比斯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曾有过合作,菲尔-杰克逊可以为乐福开出一份大合同,如果先签后换的话,尼克斯队也可以提供高位选秀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