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奇才10天短约签下拜纳姆 广东队真神重返NBA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9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联社》消息,NBA华盛顿奇才队为了补强后卫,宣布与CBA联赛广东队旧将威尔-拜纳姆签下10天短合同,并放弃了正在履行短合同的图雷-穆雷。

据了解,奇才队的首发后卫布拉德利-比尔在周四输给步行者队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并且球队第二份10天短约签下的穆雷也在周四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踝。穆雷在近期共为奇才打了三场比赛,场均得到1.5分。

32岁的拜纳姆此前在NBA征战的七个赛季里分别效力过勇士队以及活塞队,职业生涯出战过353场比赛,场均拿下8.2分和3.3次助攻。

本赛季拜纳姆在CBA联赛征战,期间为广东宏远队打了30场比赛,场均得分22.3分以及7.1次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