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鹰浇灭热火得连胜 卡罗尔24分米尔萨普21+9+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8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特兰大老鹰队(55胜17负)在主场保持胜势。卡罗尔得到24分,米尔萨普得到2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顶替蒂格首发的施劳德送出12分和11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前三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老鹰队在主场以99-86战胜迈阿密热火队(33胜39负)。老鹰队拿到2连胜。

  老鹰队的卡罗尔得到24分和5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21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福德得到15分和4次助攻,施劳德得到12分和11次助攻,科沃尔得到8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热火队的邓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查莫斯得到13分和5次助攻,韦德得到13分,沃克得到12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比斯利得到9分和4次失误,德拉季奇11投3中得到6分。

  老鹰队的蒂格轮休,施劳德顶替其首发位置,热火队的韦德复出。卡罗尔开赛后手感不错,他独得8分率队以12-3领先。德拉季奇两次跳投命中,米尔萨普和卡罗尔联手5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沃克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霍福德扣篮得手,穆斯卡拉勾手命中,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20领先7分。卡罗尔单节得到10分。

  科沃尔在第二节开始后开火,他连得5分,卡罗尔又得4分,老鹰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双方之后交替涨分,老鹰队在本节还有3分多钟时再度进攻开火,米尔萨普带领球队连得6分,半场前3分钟时他们以48-30领先18分。沃克回应三分阻止差距被拉大,卡罗尔迅速还击三分,米尔萨普投中压哨球,老鹰队以55-37领先18分进入半场休息。

  老鹰队的卡罗尔上半场得到19分和4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热火队的邓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卡罗尔三分中的,米尔萨普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4分15秒时老鹰队以74-55领先。这之后热火队连续出现三次失误,老鹰队抓住机会连得7分,他们以81-55领先26分。沃克和恩尼斯分别投中三分,霍福德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89-67领先2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查莫斯连得7分,热火队追至79-96。老鹰队这时进攻效率下降,他们连续打铁,比斯利和查莫斯合力得到5分,热火队追至84-96。科沃尔投中三分稳住局势,急于追分的热火队命中率下降,他们连续投篮打铁,只有哈斯勒姆补篮得到2分,热火队以86-99落败。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韦德、邓、沃克、哈斯勒姆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