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韦德戏称愿考虑加盟骑士 和勒布朗再续兄弟篮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韦德和勒布朗是NBA里的一对好兄弟,由于关系好,他们在2010年结盟,一起组队打球,也正是因为关系好,哪怕勒布朗去年夏天离开了热火,韦德和他的友情依然不变。近日,韦德在接受美记者采访时甚至戏言未来有可能考虑加盟骑士打球。

根据美记者杰森-莱瑟透露,韦德被问到“密尔沃基(雄鹿)这地方能否成为一个自由球员想去的目的地?”他回答:“是的,因为克里夫兰(骑士)都是自由球员想去的地方了。”

当然,韦德这话并不是直接表达自己想去骑士效力,他更多的还是以一种玩笑口吻谈论像密尔沃基、克里夫兰这样的小城市是否欠缺自由球员关注和兴趣的问题。但不管怎么说,这还是引起了一些媒体的关注,韦德的言论也被不少人转发。

韦德和热火的合同本来是在2015-16赛季结束后到期,但是由于最后这个赛季他握有球员选项,所以今年夏天他就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随便选择加盟哪支球队。考虑到韦德和热火多年来的良好关系,而且他已经成为这支球队的象征,所以普遍看法是他不可能再投其它球队。

至于为什么韦德会被美记者提到雄鹿的话题,这和他学生时代在马奎特大学征战有关。马奎特大学就在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韦德大学时期曾多次在雄鹿的主场打比赛,所以,这儿也算是他的主场,雄鹿也算是他的主队,地方媒体自然会对他加盟雄鹿的可能性做一番假想。就好像韦德是芝加哥人,芝加哥媒体也时常会揣测韦德到底什么时候会回家乡为公牛打球一样。

从韦德的回答来看,他的意思也很可能是在指克里夫兰本来没有什么球星号召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欠缺竞争力,但自从勒布朗回到骑士之后,很多球星也都跟着转投,像勒夫、米勒、马里昂、帕金斯,显然现在克里夫兰已经成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地方。如果克里夫兰可以做到,那么密尔沃基也不是没可能。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