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右脚疼痛缺席训练 伤势反复复出遥遥无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0日,对于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一天,他今天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右脚伤势恢复状况不佳,甚至有反复的迹象。主帅布鲁克斯表示杜兰特的右脚依感到酸痛。

  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谈到阿杜右脚的问题时用了恢复过程总有“高峰和低谷”来形容,但俄城媒体普遍认为,这就是“倒退”的另一种说法。根据阿杜目前的状况,不少媒体已经开始怀疑他本赛季是否会复出。他已经接受了两次右脚手术,去年10月(第五跖骨骨折)和今年2月(右脚出现疼痛)。距离杜兰特原定的复出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但现在看来,离他真正复出还是遥遥无期。

  布鲁克斯在上周表示“一两周后”杜兰特就能回到球队阵容中,但现在他再次陷入迷茫:“我还不知道。可以确定的是我们会为了球员利益着想,一定会谨慎处理他们的伤病。”

  雷霆目前正在关键的冲击季后赛的时刻,他们与新奥尔良鹈鹕的差距非常小,两队对于西部第八的争夺相当激烈。在对老鹰的比赛之后,雷霆本赛季将只剩下13场比赛。

  就算杜兰特赶在这几天复出,留给他寻找和调整节奏的时间也并不多,雷霆重建化学反应的难度也会更大。但现在看来杜兰特在常规赛能否复出还是个问题。

  杜兰特上一次接受媒体采访已经是半个多月前,当时他坚称自己本赛季一定会回归:“我期待本赛季复出,这是毫不疑问的,我还没有放弃。”

  但当时杜兰特就提到在恢复期间的不适,他说:“我现在要专注于把疼痛降低,做好准备复出。我一定要恢复到100%,绝不会仓促行事。”

  最近几周,杜兰特增加了训练量,并在上周末进行了三对三训练。但过去五天里,雷霆只训练了一次,杜兰特自己也只锻炼了3次,活动量的减少也是他右脚疼痛的证明。

  “我们都知道恢复期总有高峰和低估,你必须随之做出调整。”布鲁克斯说,“所以他今天没参加训练,明天也肯定不会打。”

  阿杜本赛季只打了27场比赛,先是在赛季初连续休战17场,随后在12月下旬又因右脚踝扭伤休战6场。1月份他的左脚大脚趾受伤,而后经过手术的右脚又出现疼痛,过去14场比赛都没能出战。

  对于他还能否在本赛季出战,布鲁克斯说:“我们每天会进行评估,才能得出结果。我相信现在他正走在复出的路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