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或本赛季报销 已被禁止参加一切篮球活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1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外媒《ESPN》报道,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宣布:“凯文杜兰特将被禁止参加一切篮球方面的活动”。并暗示杜少或将面临赛季报销。

  “他的恢复速度并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普雷斯蒂说道,问及杜兰特是否会面临赛季报销时,普雷斯蒂表示:“从本质上来说,情况正在朝这个方向发展。”

  昨日,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就表示杜兰特因为右脚感到酸痛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并且伤势有反复的迹象。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2014年10月份,杜兰特因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接受手术,但是植入的钢钉一直令其感到酸痛不适,2015年2月23日,杜兰特再次接受手术,术后他共接受了2次复查,主帅布鲁克斯当时表示他将在一至两周内复出,但截止至今,他已经缺席了4周比赛。

  “我们的目标是让他健康的回到球场上,不管是什么时候,除非他在球场上感觉不到酸痛,否则他将不会回来的”普莱斯蒂说道。

  在过去的几周时间里,杜兰特还加强了场上的训练,其中包括一些3V3的训练。但酸痛的症状并未有得到缓解。直到昨日,杜兰特本人还表示他的伤势恢复很顺利。

  因受到伤病的困扰,上届MVP得主杜兰特在本赛季只打了27场比赛,场均得到25.4分,6.6个篮板和4.1次助攻。目前雷霆依靠着维斯布鲁克的出色表现以38胜30负暂列西部第8位,领先第9的鹈鹕1个胜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