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霆老兵至少缺阵10天 伤病已让他们千疮百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2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2日,根据ESPN的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今天训练时宣布,球队老将尼克-科里森因为左脚踝扭伤,将至少缺阵10天。

  科里森是在昨天与老鹰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扭伤的脚踝,当时他需要拐杖才能离开球场,同时也穿上了保护靴。

  “我感觉不好了,”科里森在赛后说,“通常我都能知道自己是否可以继续比赛,扭伤脚后我知道肯定打不了了。”

  科里森的受伤对雷霆又是沉重的打击,此前球队主将杜兰特被曝可能赛季报销,伊巴卡也可能会缺席常规赛的所有比赛。

  科里森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4.1分3.7篮板,他也是本赛季雷霆训练营阵容中唯一没有伤停过的球员。

  雷霆中锋恩尼斯-坎特有可能在明天对阵热火的比赛中复出,目前雷霆39胜30负排在西部第八,他们仅领先鹈鹕两个胜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