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具兹哲进球 韩国1-1乌兹别克保持10场不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2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7日,韩国队在首尔世界杯球场与乌兹别克斯坦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开场仅15分钟,韩国队的德甲猛将具兹哲就率先破门,第31分钟客队前锋库兹巴耶夫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韩国队在与乌兹别克斯坦的近10次交锋中,以6胜3平的战绩保持不败。曾效力于浙江绿城的丁东浩,本场比赛代表韩国队首发出场。

  两队的上一次交锋,为今年1月的亚洲杯1/4决赛。当时两队90分钟战成0-0,加时赛韩国队的孙兴民梅开二度,帮助韩国队以2-0战胜对手。随后韩国队在半决赛中2-0胜伊拉克,时隔27年再次杀进亚洲杯决赛。不过在决赛中,韩国队不敌东道主澳大利亚失去登顶亚洲杯的绝好机会。

  本场热身赛之前,韩国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就表示,乌兹别克斯坦并非弱旅,但亚洲杯上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苦战将不会重演,球队将力争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效力于德甲美因茨的具兹哲为韩国队首开纪录,韩国队主场取得1-0的领先。不过乌兹别克斯坦队很想扭转两队之间多年来的交锋纪录,失球后他们奋力反击,打出好几波很有威胁的反击。第31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前锋库兹巴耶夫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

  随后韩国队立即做出换人调整,寄诚庸出场换下表现平平的首发前锋李庭协。上半场结束前,韩国队又用金昌洙换下后卫丁东浩。乌兹别克斯坦则在下半场开始的时候连换两人,菲利波斯扬换下后卫穆拉贾诺夫,图拉耶夫换下首发前锋萨洛莫夫。施蒂利克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下半场他安排的战术还是加强进攻。

  第61分钟,韩国队用南泰熙换下亚洲杯八强战中的进球功臣孙兴民。而客队方面也积极调整阵容,在第72分钟用沙沃迪维换下库兹巴耶夫。不过随后双方都没能再破门得分,最终韩国队在这场热身赛中主场1-1战平乌兹别克斯坦。

  韩国队出场阵容:

  门将:金承奎 后卫:金基熙、李在城、尹锡荣(72分钟 朴柱昊)、丁东浩(42分钟 金昌洙)、郭泰辉 前卫:韩国荣、金甫炅、具兹哲 前锋:孙兴民(61分钟 南泰熙)、李庭协(32分钟 寄诚庸)

  乌茲別克斯坦出场阵容:

  门将:苏霍诺夫 后卫:艾斯美诺夫、穆拉贾诺夫(46分钟 菲利波斯扬)、邵拉希莫多夫 前卫:萨菲耶夫、拉什多夫、阿美杜夫、杰帕罗夫、A-希达洛夫 前锋:萨洛莫夫(46分钟 图拉耶夫)、库兹巴耶夫(72分钟 沙沃迪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