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挖德甲第一左后卫遭拒 阿拉巴:我在拜仁很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马卡报》透露,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有意拜仁阵中左后卫阿拉巴,为此他们已经同球员的父亲进行了接触,《阿斯报》进行了同样的报道,不过据《转会市场》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阿拉巴否认会加盟皇马。

  《马卡报》曾经披露,在利用国家队比赛日的机会,皇马曾经派出代表在维也纳和阿拉巴的父亲进行会面,而双方交谈的核心就是阿拉巴的转会问题,西媒还指出,皇马对于阿拉巴非常的欣赏,极度希望在今夏引进这名拜仁球星。

  不过来自《转会市场》的消息称,奥地利球星阿拉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否认会离开拜仁,这肯定让高层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不会对此感到担心,我在拜仁的感觉非常好,接下来的几周,还有很多重要的任务在等待着我们。”

  阿拉巴在16岁的年纪就来到了拜仁,他目前同球队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如今这名球星已经是德甲第一左后卫,《转会市场》对其估价更是达到了3800万欧元。从皇马的角度来看,他们在左后卫位置有马塞洛和科恩特朗两名强人,即便无法引进阿拉巴,银河战舰在左路攻防上也是世界顶级水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