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勒:罗本缺席拜仁也能踢好 盼瓜帅2016年后续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6日 08: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上一轮德甲联赛中,拜仁主场0-2不敌门兴,而队内大将罗本还受伤离场。赛后罗本被确诊为腹部肌肉撕裂,将至少缺席数周时间,甚至有媒体认为罗本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对此拜仁上下都非常担心,正在随德国国家队备战的穆勒也表示,“罗本在本赛季有着梦幻般的的出色表现,我们都希望在几周后他可以及时复出。罗本的这次受伤对拜仁的伤害不亚于目前他感受到的腹部伤疼。”

  而在罗本受伤期间,人们认为穆勒有可能担任拜仁的主力右边锋。不过在对门兴的比赛中,替补罗本出场的穆勒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穆勒认为,“我和罗本的特点不同,因此在比赛中位置也不完全一样。”的确,罗本的内切突破射门是拜仁在进攻中的一项利器,而穆勒虽然进球数也不少,但却缺少罗本这种超强的单兵作战能力,之前穆勒自己也曾表示,出色的跑位才是自己不断进球的关键因素。

  虽然拜仁在德甲联赛已经没有对手,但接下来还有非常重要的欧冠,很多人担心罗本的缺席将影响到拜仁的欧冠竞争力。对此穆勒回应称,“拜仁拥有一个强大的阵容,即使在没有罗本的情况下我们也有足够的实力踢好比赛。而且我们的主帅瓜迪奥拉是个战术灵活多变的教练,在罗本受伤后,也许我们会采用新的战术,也许根本就没有右边锋这个位置了。”

  瓜帅在拜仁执教的这一年多时间已经征服了全队,拜仁高层多次表态希望和瓜帅续约,而穆勒也支持这么做。“瓜帅的合同要在2016年到期,因此现在大家可以放轻松,到时候再看看会发生什么,续约本就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担任拜仁主帅非常棒,但也很累,不过拜仁俱乐部的所有人都希望瓜帅在2016年之后依然能留在这里执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