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复古球衣热销全美 勒布朗地盘也被飞侠垄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湖人国度》报道,尽管科比已垂垂老矣,然而他的8号复古球衣,却被视为经典。在全美50个州内,科比的8号复古球衣在7个州内领跑销售榜。不过有趣的是,在科比的“基地”加利福尼亚,他输给了旧金山49人队的传奇四分卫乔-蒙塔纳。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一家美国的数据机构,采用大数据,分析截止到2014年,各复古球衣的销售情况。

从分布情况来看,在俄勒冈州,内华达州,明尼苏达州,威斯康星州,俄亥俄州,田纳西州以及特拉华州这七个州,科比的复古球衣领跑销售榜。其中俄勒冈州拥有开拓者,威斯康星州拥有雄鹿,明尼苏达州拥有森林狼,而俄亥俄州更不用说,是骑士的所在地。由此可见,哪怕是在勒布朗的地盘上,科比的8号球衣照样热销。

在复古球衣热销榜上,科比也是唯一的现役球员。其余复古球衣的拥有者包括两位传奇四分卫特洛伊-埃克曼以及约翰-艾尔维。除此之外,昔日凯尔特人名宿拉里-伯德的名字也是赫然在列。

不过科比在自己的“基地”加州,却输给了旧金山49人队的乔-蒙塔纳。此人曾为旧金山49人队效力长达14年,三获超级碗MVP,职业生涯传奇程度不输科比。从这一层面来讲,飞侠在加州被蒙塔纳压倒,倒也不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