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慈世平奔赴欧洲 签约坎图登陆意大利篮球联赛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3月26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华盛顿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意大利篮球甲级联赛坎图俱乐部日前确认,上赛季在CBA打球的前NBA全明星慈世平已经和球队签约,将效力到赛季结束。

  “他(慈世平)将给整个意大利篮球带来一股热情,而不仅仅是坎图,”坎图俱乐部主席克雷马斯科利说。

  慈世平原名阿泰斯特,曾辗转于NBA多支球队,包括公牛、步行者、国王、火箭、湖人以及尼克斯,他曾在2010年随湖人拿到过NBA总冠军。2014年,他来到CBA加盟了四川金强。在为四川效力的15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并把自己的名字改成“熊猫之友”。

  目前坎图在意甲的16支球队中排名第十。坎图上一次得到冠军还是在1981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