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慈世平自曝月底重返NBA 刺头发文直言100%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2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慈世平尽管目前还效力于CBA四川队,但他却在推特上透露12月底肯定会重返NBA,100%回归。

  “100%确定今年会重返NBA。”慈世平在推特上如此写道。不过,慈世平并没有透露加盟哪支球队。

  慈世平在今夏加盟了中国四川男篮,据悉他和四川队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143万美元的合同。不过来到CBA后,被寄予厚望的他打完16轮后,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场均只有19分、6个篮板、2.3次抢断和1.1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有名的刺头虽然口口声声说自己变得成熟了,但到了CBA,慈世平的刺头本色却一点也没有改变。在四川队宣布慈世平受伤前,他先后和买吾兰、胡雪峰、董瀚麟、苏若禹、曹振华等人发生过冲突。

  在NBA效力的14个赛季里,慈世平场均能够得到13.8分和4.6个篮板,曾当选NBA最佳防守球员,2009-10赛季跟随湖人队夺取NBA总冠军。随着状态下滑,上赛季他只能从纽约尼克斯得到159万美元的合同,仅仅为尼克斯出战29场比赛,场均贡献了4.8分和2个篮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