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四川备战慈世平带伤观看训练 左腿膝盖裹厚冰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1日 13: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1日上午,四川男篮在自己的主场进行训练,备战当天晚上与天津队的比赛。近期表现抢眼的后卫王汝恒因为肌肉拉伤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反倒是一直留在队中的慈世平又出现在了训练场边,只不过稍微活动之后,他的左腿膝盖就又裹上了厚厚的冰块。

自从因伤“退居二线”之后,四川队一直在安排慈世平养伤,没有对他有更多的要求,但球队训练的时候,他也常常会随队来到球馆,坐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或者在队友投篮时帮忙捡球传球,每次主场比赛前球队热身的时候,他也会跟着一起热身。膝伤加剧之后,四川队并没有裁掉慈世平,而是另外签下一名大外援,在篮协变更了注册外援,而慈世平也一直没有离队,这种情况在以往各支球队中都不多见。虽然今天的运动量并不大,但训练临近结束时,慈世平还是要求队医给他的左腿膝盖部位裹上了冰块,伤痛的纠缠还在继续。

对于今晚的这场比赛,由于交战双方实力相近,两队的求胜欲望都很强烈。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主教练周金利说:“我们也看了天津队最近的比赛录像,新换的外援能力还是很强的,我们也针对他进行了一些部署。除此之外,他们的外线球员,张楠、张智涵、孟祥龙这些人也都有一定的能力。我们对队员的要求就是,在攻防两端都打出自己的东西就可以了,当然,希望我们在主场能打出气势,取得胜利。”

近来表现抢眼,尤其是得分能力突出的后卫王汝恒在上一轮比赛中出现大腿肌肉拉伤,他没有参加今天上午的训练,今晚将肯定不会登场,好在另一位经验丰富的后卫吕晓明已经伤愈,“晓明膝盖有伤,在新疆比赛的时候拉伤了一下,所以上一轮进行了调整,今天晚上应该可以正常上场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