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或5年1.09亿续约骑士 爱神:赢球让我臣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5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5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前锋凯文-乐福表态,球队最近成功让他忽略了自己角色。乐福近期受到背伤困扰,在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比赛当中第四节再度被冷藏在替补席上。由于骑士队最近28战23胜战绩,让乐福甘愿接受在球队位置,今夏他可能得到骑士队一份5年1.09亿续约合同。

  骑士队前天客场加时赛击败马刺队,乐福再次在第四节被冷藏,看着欧文砍下个人生涯最高的57分,虽然加时赛中再次登场,但全场33分钟内只得到8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乐福本赛季至少3次在第四节整节坐在替补席上。

  2月份和3月份是乐福产量最少的两个月,球队反而在这段时间战绩飙升,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在对阵容进行调整和试验,莫兹戈夫、帕金斯均先后代替过乐福位置。

  乐福今夏有跳出合同的选项,可以选择成为一位自由球员,但乐福本人想留在骑士队,据预计骑士队有望提供一份5年1.09亿美金顶薪合同。针对个人休赛季,乐福目前还未透露任何计划。

  “磨合还是一个过程,我想现在已经慢慢变得更好了。”乐福说,他从前主教练麦克海尔那里得到一些建议,“麦克海尔告诉我,要在场上尽量多拉开空间。”

  乐福还远未找到球场上舒适的位置,他一直在投三分球和为詹姆斯、欧文制造空间中寻找平衡。乐福本赛季三分球出手次数达到335次,这是他生涯中赛季第二高。他场均16.8分是生涯第二个赛季之后最低,10.1个篮板是新秀赛季之后最低。

  詹姆斯安慰乐福,“我们非常需要他,需要他打出一个高水平,这不意味着一定要得分,我们有足够多的得分手,球队不只是关于得分,还有很多其他的事。”

  主帅布拉特注意到乐福三分球出手过多,考虑给乐福制定新战术,让其在内线增加接球。乐福赛季初期花了太多时间去寻找节奏,反而令其分心。现在球队的连胜和成功,让乐福接收在球队角色。

  “当骑士赢球时,一切就变得简单了,”乐福说,“你可以打出一些好的表现,有时会表现一般,球队轮换也会不同,但只要在赢球,可以掩盖一切,这也是在这里生存的方式。”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