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庞清:短节目效果很好 佟健:希望好状态延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5日 22: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双人滑短节目争夺,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发挥出色排在首位。本赛季复出的庞清/佟健也表现出色位居次席,隋文静/韩聪排在第三,彭程/张昊暂列第五。

庞清:短节目效果很好 佟健:希望好状态延续

  专门为了上海世锦赛复出的老将庞清/佟健,发挥出自身的最好水平,节目内容分堪称全场最佳。无论是滑行技术还是音乐表现都展现出大将风范,整体表现比前不久在四大洲锦标赛上的表现上了一个档次。但相比杜哈梅尔/拉德福德的技术难度,庞清/佟健还是处于劣势,最终以72.59分的短节目成绩暂居次席,依然有冲击金牌的希望。

  “很满意自己的表现,这套短节目三个星期前我们才开始做,虽然时间很紧,但出来的效果却很好。”赛后庞清兴奋地表示。佟健虽然话语不多,但也对短节目的发挥感到满意,并希望可以将好的状态延续到自由滑上。

  小将隋文静/韩聪,在主场观众热烈的助威声中,得到71.63的个人赛季新高短节目成绩(技术分38.89,节目内容分32.74),排在短节目第三。“我们基本上发挥了最好水平,抛跳虽然出现了一些问题,但还是调整过来。”隋文静有些庆幸没有出现失误。韩聪则谈到由于之前一直在国外比赛,也没有参加中国杯的较量,所以还是有些紧张,但上海的观众非常热情,给了他们很大的自信和鼓励,现场气氛很好。

  彭程/张昊的短节目发挥也很不错,基本没有出现明显失误。赛后彭程谈到两个人滑出了训练的正常水平,主要技术动作也都完成了,但是连接和细节上还有些失误,毕竟主场作战还有些进账。

  根据赛程安排,花滑世锦赛双人自由滑的比赛,将在3月26日晚间进行,三对中国组合将向奖牌甚至金牌发起冲击。加拿大名将杜哈梅尔/拉德福德以及俄罗斯老将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将是中国组合的主要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