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花滑世锦赛中国名单:庞清/佟健领衔 闫涵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3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3月23日至29日在中国上海进行,国际滑联公布参赛名单,双人滑庞清/佟健将携隋文静/韩聪以及彭程/张昊亮相,男单闫涵、宋楠,女单李子君纷纷出战。

  花滑世锦赛来到中国上海,曾经两次夺取世锦赛冠军的老将庞清/佟健,为了能够在主场完美告别,毅然选择复出。本届世锦赛,庞清/佟健将携手隋文静/韩聪以及彭程/张昊出战。替补组合则是王雪涵/王磊、于小雨/金扬。中国双人滑的主要对手,毅然是加拿大的杜哈梅尔/拉德福德,俄罗斯的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的实力也很强劲。

  花滑世锦赛中国参赛名单:

  男单:宋楠、闫涵替补:金博洋、王一

  女单:李子君替补:赵子荃

  双人滑:庞清/佟健、彭程/张昊、隋文静/韩聪替补:王雪涵/王磊、于小雨/金扬

  冰舞:王诗悦/柳鑫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