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花滑世锦赛庞清佟健复出亮相 羽生结弦备受瞩目

体育资讯沈阳日报 2015年03月10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3月23日至29日,世界花滑锦标赛将首次来到中国,举办地在上海。昨天,国际滑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参赛名单,中国老将组合庞清/佟健亮相,李子君、闫涵等单人滑主力也将悉数出席。国际选手方面,日本天才少年羽生结弦备受瞩目。

  此外,西班牙的费尔南德兹、哈萨克斯坦的丹尼斯-邓等名将也将参赛。女单强国俄罗斯此次派出了波格里拉娅、拉迪奥诺娃、图克塔米舍娃,而在上赛季一鸣惊人的利普尼茨卡娅落选。双人滑方面,老将庞清/佟健复出,联手彭程/张昊、隋文静/韩聪向金牌发起冲击,对手包括加拿大的杜哈梅尔/拉德福德、俄罗斯的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等组合。冰舞方面,中国只有一对选手王诗悦/柳鑫宇参加。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