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普拉蒂尼正式连任欧足联主席 开启第三个任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5日 0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欧足联官方消息,法国人米歇尔-普拉蒂尼正式连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开始了他第三个任期,为期四年直至2019年。

  奥地利当地时间24日下午,欧足联代表大会在维也纳举行。会议的第一个议题是选举新的主席,由于没有任何人竞争,现任主席普拉蒂尼自动连任,开启了他在欧足联主席位置上的第三个任期。欧足联54个成员国代表以鼓掌的方式表示通过。

  普拉蒂尼在大会上说:“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这或许意味着我所做的工作比大家想象的好。我很自豪能成为欧足联这支球队的队长,未来四年让我们一起去迎接新的挑战。我知道我可以依靠,你们也知道我可以信赖,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纽带,使我们更强大。在未来的四年我们将继续这样的工作方式。”

  普拉蒂尼继续说:“正如大家所知,我的连任也意味着我同时将继续担任国际足联副主席,国际足联永远是足球这项运动的最高权利机构。我希望能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决定,我希望能如此,就像我过去八年所做的工作一样,领导这样一个机构不仅仅是一个荣誉,工作中同时也会感到真正的快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