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洲国家联赛2018年开打 四队率先晋级欧洲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05日 0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欧足联公布欧洲联赛赛制

欧足联公布欧洲联赛赛制

  北京时间12月5日,欧足联今日正式公布了2018年推行的全新欧洲国家联赛,取代原有的国家队热身赛,并且公布了具体赛制,欧洲联赛将分为四档,每档再分四组,一档各组头名将直接获得参加2020年欧洲杯的入场券。

  自普拉蒂尼上任以来,他就极力推行各项新规,目的是让欧洲所有国家都获得参加大赛的机会,包括欧洲杯扩军在内,目前他的新政已经全面展开,而欧足联今日正式确认了2018年将开启全新的欧洲国家联赛,取消原本每年9月份进行的各种热身赛,而国家联赛的具体赛制也已经制定完成。

  在全新的欧洲国家联赛中,欧洲52支球队将会分为四个档次的小联赛,每个档次的联赛又会再分为4个小组,每个小组由3到4支球队组成。第一档的四个小组头名将进入最后的半决赛,争夺本届联赛冠军,而这四支球队将会直接进入2020年欧洲杯正赛。欧洲国家联赛将在2019年9月至11月举行,而2020欧洲杯的预选赛不会取消,将安排在2019年的3月至11月。

  欧足联表示欧洲国家联赛将在每届欧洲杯前的奇数年举办,分档进行将有利于同水平国家队之间的竞争,同时有利于平衡国家队比赛与俱乐部比赛的时间,此外还能推进整个欧洲地区的足球水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