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欧足联宣布伊布禁赛1场 边翼骂裁判禁赛3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确认,因在同切尔西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伊布被禁赛1场,这意味着瑞典神锋将缺席欧冠1/4决赛首战。而科特迪瓦边翼奥里耶因赛后在社交网络上怒骂当值裁判库佩尔斯,被禁赛3场。

  在3月11日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上,伊布开场31分钟被红牌罚下,当时伊布在一次铲抢时放倒了奥斯卡,从慢镜回放来看,伊布明显有收脚的动作,但在切尔西9名球员的施压下,主裁判库佩尔斯向伊布掏出了红牌。

  伊布的红牌在赛后成为争议的焦点,一种说法是,伊布的红牌完全是库佩尔斯在压力下的误判,这样的动作顶多是一张黄牌,就连穆里尼奥也为伊布说情,认为伊布的红牌应该撤销。但欧足联最初的态度却很强硬:伊布的红牌不可能撤销,还可能追加禁赛。

  今天欧足联公布了最终的处罚结果,伊布并没有遭到追加处罚,而只是拿到红牌后固定禁赛1场,这意味着瑞典神锋将缺席接下来的欧冠1/4决赛首战,这对大巴黎的对手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对布兰克的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伊布没有被追罚,但奥里耶却被重罚。在同切尔西赛后,科特迪瓦边翼余怒难消,他在社交网络上怒骂当值主裁判库佩尔斯“脏婊子养的”,虽然事后他在社交网络上道歉,但仍然遭到欧足联3场禁赛的重罚。

  伊布最近麻烦不小,欧足联的这边的事算是过去了,但法国足协还在调查他。在3月16日法甲第29轮巴黎2-3输给波尔多后,伊布怒骂裁判,并称“这个国家是狗屎,这个国家配不上拥有巴黎圣日耳曼这种球队。”据悉,伊布可能因自己的不当言论被法国足协禁赛3-4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