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大将连遭两罚停4场 无缘两轮欧联杯淘汰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8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8日,欧联杯淘汰赛本周就将拉开序幕,但是利物浦却遭遇减员,队中大将马尔科维奇由于在欧冠小组赛中吃到红牌,遭到欧足联的3场禁赛处罚,此外,由于上赛季在欧联杯本菲卡对阵尤文的半决赛中同样吃到红牌,他还要追加停赛1场,4场欧洲赛事停赛将让马尔科维奇最早要在8强战中才能复出。

  本赛季利物浦在欧冠小组赛中折戟,最终只能以小组第3的身份降组参加欧联杯,然而在欧冠末战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球队新援马尔科维奇吃到红牌,欧足联对其处以3场欧洲赛事禁赛的处罚。然而这并不是马尔科维奇的初犯,上赛季还效力本菲卡时,欧联杯对阵尤文的比赛他同样吃到红牌,因此他在欧联杯中还有1场禁赛,总共4场。

  4场禁赛意味着马尔科维奇肯定无缘利物浦与贝西克塔斯的1/16决赛,球员本人表示对4场禁赛感到不可思议,但球队方面选择不再上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