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本周内复出?乔治否认:仍还没有具体时间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报道,此前曾经有消息称保罗-乔治有望在一周内复出,但是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乔治本人否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自己仍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三天前,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称,多个消息源显示乔治会在一周之内完成首秀,但是对于这则报道泡椒给予了否认,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表,而且他也不清楚文霍斯特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

  “我不可能(一周之内复出),我甚至不知道文霍斯特是在哪里得到的消息,”乔治说,“他从来没有跟我有过直接的对话,所以我不知道他怎么写出的这篇报道,也不知道他的消息源是哪里来的。”

  “我仍然不知道自己具体复出的时间会是什么时候,”乔治接着说道,“我本来想是3月14号复出,但是事实是没有。我们必须对现在的状况保持足够明智的态度,只要情况允许,我是会出现在球场上的。”

  虽然表示仍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但是乔治仍然强调,他还是有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的可能的。

  “是的,如果我感觉非常棒并且能够一直这样,那么我就会(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的,”乔治说,“我现在感觉确实不错,而且对自己的状态和能力也有信心,我仍然希望能够在本赛季复出打球。虽然我现在感觉还没有100%恢复,但是我已经觉得接近了,我觉得一些训练会让我更加接近100%的状态,这应该是复出前的最后一部分工作了。”

  对于是否让乔治复出的问题,步行者方面也是抱着非常谨慎的态度,毕竟他遭遇的伤病可不是什么小问题。

  “他已经接近复出了,但是目前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表示。

  而拉里-伯德则表示只希望乔治能够在今年之内复出,而且伯德强调,这个复出过程并不是为了步行者或者是球队的战绩,这只是关乎于乔治自己,这是他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

  “在康复的初期这是一个非常艰苦的过程,这一点我们都清楚,他现在还不是100%状态下的保罗-乔治,这一点我们也知道,”伯德说,“我更加清楚,从内心上来讲,他是希望能够现在复出,每场打个几分钟,然后看看自己能给球队提供什么帮助,同时也看看自己在夏天需要再做些什么来达到100%的状态。他会这么做的,不过不是现在。我希望他今年内能够复出就好,而且我也坚信他自己会做的很好的。这并不是为了让我们进季后赛或者别的什么其他原因,只是为了证明他自己。任何一个经历过那样伤病的人,都需要一个证明自己的过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