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洛佩兹砍26分德隆17+6 步行者不敌篮网遭5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2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123-111击败步行者,送给对手5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步行者在后):31-29,32-27,25-31,35-24。篮网这边,洛佩兹26分,博格达诺维奇21分,德隆17分6助攻,普拉姆利10分。

  步行者这边,所罗门-希尔17分6篮板,乔治-希尔18分9助攻,斯科拉17分,希伯特16分6篮板,迈尔斯14分。

  首节,篮网一上来便连续冲击内线,以9-4确立领先。之后希伯特和希尔开始发威,在希伯特跳投得手后,双方战成15平。此后双方都有得分,第一节结束,篮网31-29暂时领先。次节,斯科拉和鲁德兹拿到4分后将比分反超,但不甘示弱的篮网回敬一波7-0再次取得领先。末段,洛佩兹和杨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不过希伯特和希尔连续命中缩小分差,半场战罢,篮网63-56领先。

  易边再战,迈尔斯一人连中三记三分球,所罗门-希尔三分入网,步行者将比分追至70平。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洛佩兹打球拿到1分,第三节结束,篮网88-87领先。末节,博格达诺维奇带领球队一波8-0的高潮拉开比分,虽然斯科拉连拿5分试图追分,但约翰逊也不甘示弱,最终篮网123-111击败步行者。

  篮网首发阵容:赛迪斯-杨、约翰逊、洛佩兹、德隆-威廉姆斯、布朗

  步行者首发阵容:韦斯特、所罗门-希尔、希伯特、乔治-希尔、迈尔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