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周最佳:韦德保罗当选 詹皇哈登获提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4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NBA官方公布了上一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人选,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和快船的克里斯-保罗分别当选。

  韦德上周率领热火取得3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可以得到东部第二高的24.5分,另外还有4个助攻和联盟第四多的2.25个抢断。韦德上周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2%,其中包括了对阵骑士的18中13。另外,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韦德全场拿下了32分6次助攻。

  保罗上周率领快船拿到了4战全胜的战绩,他场均可以得到联盟第五高的26分,同时送出西部第二的11.3次助攻。在对阵国王的比赛里他拿到了30分11助攻,而在整个一周的时间内,保罗送出了45次助攻,同时只有7个失误。

  以下是两人上周的精彩表现:

  韦德:

  3月17日,对阵骑士,拿到了32分5抢断,热火106-92取胜;

  3月19日,对阵开拓者,拿到了32分6助攻4篮板,热火108-104取胜;

  3月21日,对阵掘金,拿到了22分4助攻,热火108-91取胜。

  保罗:

  3月19日,对阵国王,拿到了30分11助攻,快船116-105取胜;

  3月21日,对阵奇才,拿到了30分15助攻6篮板,快船113-99取胜;

  3月23日,对阵鹈鹕,拿到了23分11助攻7篮板4抢断,快船107-100取胜。

  除了韦德和保罗,其他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有: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雷吉-杰克逊(活塞)、詹姆斯-哈登(火箭)、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烈-乔丹(快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埃尔弗里德-佩顿(魔术)、埃里克-布雷德索、PJ-塔克(太阳)、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考伊-莱昂纳德(马刺)和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