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再添一伤号 孙可因伤退出于大宝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1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虽然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尚未开始,但佩兰开出的集训名单却接连出现伤病号,继郑智、张呈栋因为伤病退出之后,舜天国脚孙可也因为拉伤无法参加集训,佩兰紧急征调来自北京国安队的于大宝顶替,这也是于大宝继去年6月份之后重新回归国家队。

   就在上一轮中超联赛之中,在亚洲杯上表现出色的舜天国脚孙可左腿肌肉拉伤,经过队医检查之后也确定孙可无法参加本周的中超联赛,也无法参加接下来的国家队集训。

   孙可自己也表示,由于上周比赛中左腿肌肉拉伤需要两周的治疗恢复,所以很遗憾无法参加下一场联赛和国家队热身赛。自己预祝国家队以及俱乐部在比赛中取得胜利,自己也会积极恢复快点回到赛场与队友并肩作战。

   在得知孙可伤病的消息之后,佩兰也随即做出了征调国安队于大宝入选国家队的消息,这也是于大宝去年6月份入选佩家军一期大名单之后,首次回归国家队。去年6月份,于大宝只是短暂参加了佩兰国家队第一期在香河的集训,但此后并没有参加过佩兰国家队的比赛。这一次,于大宝也有望迎来自己在佩家军的首秀,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之前在长沙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之中,正是凭借于大宝的进球1-0力克伊拉克队,于大宝此次也是重回福地。

   本周末还有一轮中超联赛,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名国脚因为伤病退出国家队,本轮联赛过后是否还会增加新的伤病目前还不得而知,从现在的情况看,这些受伤国脚普通也是因为赛事疲劳,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导致受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