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骑士下赛季有意引进俄中锋 考恩曾是布帅爱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安度体育》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有意在下赛季引进目前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的萨沙-考恩。

  1985年出生在美国堪萨斯的考恩曾经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第56顺位被超音速队选中,他也是超音速队史上最后一个在选秀大会上选择的球员(随后超音速搬家到俄克拉荷马城,更名为了雷霆)。不过考恩当时并没有选择进入NBA联盟,而是选择为本国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

  这位俄罗斯的大个子球员可能会在7月份离开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并登陆NBA。目前骑士正在考虑下个赛季签下这位内线悍将,事实上,骑士在之前曾经通过现金交易得到了考恩的签约权。本赛季,考恩在欧冠联赛上场均可以得到9.6分和4.7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目前的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对于考恩也是十分熟悉,布拉特曾经执教过俄罗斯国家队,并帮助俄罗斯夺得了伦敦奥运会的铜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