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马龙波尔合练备战世乒赛 跨国组合方式将打男双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3月21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资格赛打响,参赛的马龙终于有机会和波尔开始交流合练。在苏州世乒赛上,分别来自中国和德国的两位世界顶尖高手将携手参赛,以跨国组合方式参加男双比赛。

  马龙和波尔的跨国组合被戏称为“马可波罗”组合。球风相契合,马龙和波尔都对携手配对充满期待。如果能够在苏州夺得世乒赛男双桂冠,这将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不过,两人相隔万里,怎么合练成了问题。

  趁着这次德国公开赛举行,马龙终于有机会和波尔当面交流,并进行首次配对合练。“本来是可以一起试着配一次的,不过波尔已经答应和他们国家的小将配对,所有这次重点是沟通,然后稍微练一练,没有办法一起参加正式比赛。”

  马龙认为,两人在打法风格上比较像,沟通应该问题不大,“这次沟通主要是在技战术上达成一些共识”。

  国际乒联对两人的首次合练也非常关注,认为是国际乒联改革规则的重要实践。国际乒联昨天在官网上公布了马龙和波尔合练的照片,并配发了相关报道。

  对于马龙和波尔的配对,国乒总教练刘国梁也非常看好,并有计划地在国乒队员中选择打法和波尔类似的球员,协助马龙更多熟悉和适应波尔的打法,减少配合的陌生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