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菜鸟背靠背三双18年第一人 开拓者爆冷不敌魔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21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111-104击败开拓者,在结束自己6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3连败。本场比赛,佩顿送出22分10篮板10助攻三双数据,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拿到三双,在3月19日对阵小牛的比赛中,佩顿贡献15分10篮板12助攻。另外,佩顿也是联盟18年以来,第一位连续两场拿到三双数据的新秀,上一次拿到这样数据的新秀是1997年的安东尼-沃克。此外,佩顿还是魔术队史拿到背靠背三双的第一人。

  四节具体比分(开拓者在前):19-25,37-33,25-17,23-36。开拓者这边,阿尔德里奇31分10篮板,利拉德18分,洛佩兹10分。

  魔术这边,佩顿22分10篮板10助攻,奥拉迪波22分8篮板,武切维奇22分8篮板,弗莱10分。

  首节,开拓者一上来手感并不好,4分钟内只有阿尔德里奇一人拿到2分,魔术则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2的高潮,率先确立主场优势。最后2分钟,巴图姆和麦克利摩连中三分,一度将分差迫近到2分,不过戈登最后也命中压哨3分,第一节结束,魔术25-19领先。次节,魔术火力不减,又是一波13-6的高潮,其中尼科尔森包揽了6分,分差到了两位数,此后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连续为球队追分,在快要结束的时候更是冲击篮下打成2+1,半场战罢,开拓者56-58落后2分。

  易边再战,阿尔德里奇连续得分,在两罚都中后,双方战成71平。后半段阿德火力凶猛,又是一波9-2的高潮,第三节结束,开拓者81-75反超比分。末节,戈登突然发力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5-5的高潮,将比分反超4分,之后佩顿和奥拉迪波进攻火力依旧凶猛,开拓者丝毫无还手之力,最终,魔术111-104战胜开拓者。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尔德里奇、巴图姆、洛佩兹、利拉德、阿夫拉罗

  魔术首发阵阵容:弗莱、哈克里斯、武切维奇、佩顿、奥拉迪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