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砍17+8莫泰大爆发 6将得分上双火箭胜魔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魔术。全场打完,火箭107-94战胜魔术,迎来2连胜。哈登此役表现比较一般,他14投4中,得到17分8篮板4助攻3抢断,还送出了4次失误。魔术这边,奥拉迪波砍下整场最高的29分。

  全场具体比分:24-28、26-23、28-26、16-30(魔术在前)。

  此役,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状态并不好,他14投仅4中,得到17分8篮板4助攻3抢断,还送出了4次失误。但休斯顿全队多点开花,共有6人得分上双,除了哈登之外,阿里扎17分,莫泰尤纳斯23分7篮板,替补约什-史密斯17分,布鲁尔13分12篮板。

  魔术这边,奥拉迪波砍下整场最高的29分。

  13榜眼11分哈登6中0

  首节,多西上篮命中,为火箭率先打破僵局。回过头来,佩顿抛投得手,魔术还以颜色。此后,两队你来我往展开拉锯战。魔术这边,奥拉迪波先后三次突破制造杀伤;而火箭这边,莫泰尤纳斯依靠勾手和三分也是频频砍分。奥拉迪波射进三分,在5分多钟的时间里已经独揽11分。哈登罚球命中,助火箭领先,但整个首节大胡子运动战却6投0中。武切维奇上篮得手,此后双方在长达1分半钟的时间里,都没有得分,单节打完,魔术24-28落后火箭。

  哈登低迷莫泰砍15分

  次节,火箭进攻效率出现下滑。魔术则抓住机会,将比分迫近。哈克里斯三分命中,客队一度实现反超。但此后,约什-史密斯和莫泰尤纳斯挺身而出。尤其是莫泰,在本节后半段里突外投连砍8分,帮助火箭重新确立了5分的领先优势。本-戈登一个三分,一次急停跳投命中,魔术将分差抹平。之后,战局再度陷入胶着。哈登上篮打成2+1,但整体状态依旧低迷。奥拉迪波跳投也中,半场打完,火箭51-50继续领先魔术。

  约什远距离压哨三分

  易边再战,胶着的战局没有丝毫改观。哈登、莫泰联手砍分,火箭依旧维持4分的领先。但奥拉迪波的强突依旧奏效,随着他的突破暴扣得手,两队打成60-60平。佩顿里突外投连砍4分,但回过头来,阿里扎三分命中,哈登突破得手,两队分差依旧紧咬。本节末段,魔术突然发力,打出7-0的小高潮。但本节最后30秒,约什-史密斯连中两记三分,其中还包括一记惊艳的远距离压哨三分,三节打完,火箭77-78落后魔术。

  火箭一波流锁定胜局

  末节,火箭防守强度有所提升,进攻中布鲁尔上篮得手,主队反超了5分。此后,年轻的魔术越打越急。反观,火箭却在三分线外找到准星,贝弗利、布鲁尔连中三分,尤其后者的压哨三分更是引发现场惊呼。此时,火箭已领先了8分。暂停过后,火箭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哈登三分命中,彻底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火箭107-94战胜魔术,迎来2连胜。

  魔术首发阵容:塔比亚斯-哈里斯、戴德蒙、武切维奇、奥拉迪波、佩顿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多西、哈登、贝弗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