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比斯利表现获得认可 热火签约08榜眼至赛季结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9日 08: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9日,迈阿密热火队官方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将签约迈克尔-比斯利至本赛季结束。

本赛季热火的阵容受到了伤病的严重影响,克里斯-波什等球员均因伤无法出战,在这样的情况下,征战完CBA赛场后,2008年NBA榜眼比斯利得到了一个与前东家签订10天短工合同的机会。而后由于表现出色,比斯利又获得了第二份10天短工合同。现在,比斯利终于如愿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比斯利本赛季至今共为热火效力了10场比赛,在场均22.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9.5分、3.9个篮板、0.8次助攻、0.8次抢断的成绩单,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2.4%。

在这10场比赛中,比斯利有5场比赛的得分达到过两位数,包括北京时间3月8日对阵国王时砍下的本赛季个人新高18分,而在3月14日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他还抢下了本赛季个人最高的9个篮板。

事实上,比斯利自2008年以榜样身份进入NBA时,所效力的球队就是热火,新秀赛季他便能交出13.9分、5.4个篮板的成绩单,并被人们寄予厚望,但此后因为性格等方面的原因,比斯利这位昔日被认为誉为天才的球员甚至无法在NBA的赛场上立足。

本赛季重回NBA时,比斯利在接受采访时也曾坦言,作为一名昔日的NBA选秀榜眼,如今却要为留在NBA的合同而打拼,这对他而言是一种耻辱。

截至目前,热火总共出战了66场常规赛,并以30胜36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8位,这意味着比斯利还有16场常规赛的机会可以证明自己的能力,以及他还有机会站上本赛季季后赛的舞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