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鲁尔入火箭一数据暴涨 盼季后赛能助哈登分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布鲁尔表示,希望在季后赛中能帮助哈登分担压力。

  自从去年12月被交易至火箭之后,布鲁尔逐渐成为球队替补席的重要火力点,本赛季在加盟火箭之前,他的场均得分数据为10.5分,而在此之后至今,他的数据提升至12.6分。

  值得一提的是,3月份至今,布鲁尔的场均得分数据高达14.4分。对此,布鲁尔表示,自己在效力火箭期间感觉很好。

  “我感觉自己很适合这里,”布鲁尔说道,“对我而言,这是很好的战术体系。在比赛中,球的转移很多,同时有很多攻防转换,这让我感觉很容易。那也是为何他们让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所在。”

  到目前为止,火箭取得44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4位。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火箭是冲冠的热门球队之一。对于下个月将开始的季后赛,布鲁尔表示,希望届时能帮助哈登分担压力。

  “大家都需要在球场上做出贡献,”布鲁尔坦言,“在季后赛中,对手并不会让哈登在进攻端那么容易得手,因此我们需要挺身而出。在冲击力方面将要找到平衡。”

  从此前情况来看,布鲁尔不仅进攻能力不俗,同时防守也很出色,本赛季至今,场均能送出1.6次抢断。对此,哈登表达了看法。

  “他显然已经证明了自己,”哈登说道,“当他加盟时,我们就知道他在哪些方面具备能力。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他都能做到这些事情。”

  除了布鲁尔之外,火箭替补席上还拥有像史密斯和特里这样的球员。在主帅麦克海尔看来,他们打得很好。

  “替补球员之间会互相帮助,”麦克海尔坦言,“我们拥有更多的转移球以及球员的跑动。他们打得很出色。”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