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主帅PK皇马迎里程碑之战 皮克:赢球就能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末,巴萨将在主场对阵皇马。这场比赛,将是决定西甲冠军归属的关键战役。这场比赛,还将是恩里克的里程碑战役。在出任教练之后,恩里克将第250次指挥比赛。

  作为职业球员,恩里克一共踢了620场比赛。44岁的恩里克,如今以教练身份执教了249场比赛。在巴萨B队,恩里克执教了三年。在罗马和塞尔塔,恩里克均执教一年。本赛季中,恩里克入主巴萨圆梦诺坎普。

  在这249场比赛中,恩里克的战绩为127胜58平64负,得失球为449比283。算上各种友谊赛,恩里克已经执教巴萨踢了49场比赛,他即将第50次指挥巴萨作战。在这49场比赛中,巴萨战绩为39胜4平6负,得失球为142比30。如果只统计正式比赛的话,恩里克在巴萨指挥了43场,战绩为38胜2平5负,得失球为127比27。

  在积分榜上,巴萨领先皇马1分,领先瓦伦西亚和马竞分别为8分和9分。在皮克看来,赢下国家德比事实上就意味着夺冠。“国家德比是我们前进路程中的重要一步,如果能够拉大领先对手的优势,意味着我们也许将会夺冠,我期待着一场胜利的到来。”皮克表态,“我们有三名伟大的前锋,全队整体防守也很出色。我们最近连续获胜,球队踢得更有自信。”

  皮克随后谈到皇马:“皇马并不处在最佳状态下,但在国家德比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双方五五开。而且皇马体能有优势,我们周中刚踢完曼城。C罗和贝尔都力量出众速度快,一对一时非常危险。本泽马让皇马变得均衡,他是进攻的纽带,他也能冲进禁区抢点,防住他将是关键之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