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超炫!巴萨球迷出奇招 十万卡片组巨型球衣震皇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0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萨与皇马将会在周末的诺坎普球场为全世界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巴萨俱乐部已经想到了一个独特的方式招待他们的西甲死敌。据悉,巴萨俱乐部将会给现场的巴萨球迷提供98000张卡片,在比赛中,球迷们举起这些图片会在开台上组成一个巨大的巴萨球衣图案,巴萨希望用这样的方式给对手以震慑。

  巴萨在本赛季首次与皇马的交锋中输球,本次回到主场,巴萨当然希望全取三分。不仅如此,由于巴萨在西甲联赛中只领先对手1分,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的归属。双重压力让巴萨俱乐部对这场比赛十分重视。

  在当地时间周四,加泰罗尼亚巨人在俱乐部的官网公布了一个设想,球队将会发放给巴萨球迷们98000张卡片,俱乐部希望球迷们按位置坐好后能够按照要求在比赛的某个时刻将卡片一同举起。

  如果一切按照计划进行,这98000张卡片将会组成一个巨大的巴萨球衣,球衣的号码是12号,这一号码代表着巴萨的球迷们。而在巴萨球衣图案的两侧或许会写上巴萨球员的名字。巴萨希望用这样的方式给球队加油并希望将给皇马的球员带来巨大的震慑。

  俱乐部的官网也发布了卡片举起后的效果图,巴萨的球迷们可以一睹为快,而真正的巴萨球迷们则一定希望成为这一计划的参与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