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皇称霸球鞋销售榜 年卖3.4亿美元超杜兰特科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9日 08: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9日,来自著名财富杂志《福布斯》的消息,截止到2015年1月,勒布朗-詹姆斯在过去1年的球鞋销售额达到了3.4亿美元,在NBA联盟所有球星的球鞋销量中领跑。而排名第二的为杜兰特,他的球鞋销售额达到1.95亿美元,科比的球鞋销售额排名第三,为1.05亿美元。

  据悉,在2003年,NIKE曾与勒布朗签下一份7年9000万美元的赞助合同。现在来看,这份投资已经完全收到了回报,现在的勒布朗已然是联盟第一人,每年光靠赞助,他可以收入4400万美元。勒布朗的市场价值还体现在他的球鞋销售额上,仅这一项就让耐克获得了巨大的收益。

  根据统计,从2014年1月份到2015年1月份,勒布朗的签名球鞋在12个月的时间里销售额达到了3.4亿美元,比上一年度的3亿美元上涨了13%。过去一年,勒布朗连续第4次打入NBA总决赛,并且去年夏天宣布“回家”,重返骑士。这些因素都导致了勒布朗的球鞋销售额有13%的涨幅。

  排名第二的凯文-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和球鞋赞助商NIKE签署了体育史上最大单的赞助合同,达到了10年3亿美元。上赛季,杜兰特获得常规赛MVP,尽管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但他的球鞋销售额仍有增长,涨幅为11%,达到1.95亿美元。不过相比勒布朗和杜兰特,球鞋涨幅最大的是科比-布莱恩特。

  尽管科比的球鞋销售额为1.05亿美元,排名第三,但是本赛季的复出,让科比的球鞋销售额从5000万美元涨到了1.05亿美元,涨幅超过100%。另外科比还是球鞋赞助商NIKE抢占中国市场的利器。根据之前报道,勒布朗的球衣销量全球第1,但在中国,科比却大幅度领跑,勒布朗只能排在第6,科比在中国的受欢迎度可想而知,而这也会影响到球鞋销售。

  在这勒布朗、杜兰特和科比之后,其他球员在球鞋销售额上的表现就要逊色得多。克里斯-保罗的球鞋销售额排到NBA第4,但只有3200万美元。排名第5的是德里克-罗斯,他的球鞋销售额也达到了3200万美元。排名6-10位的分别是卡梅隆-安东尼、约翰-沃尔、德怀特-霍华德、凯瑞-厄文、达米安-利拉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