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参加3对3对抗训练 右脚恢复良好复出在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5日 0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5日,雷霆随队记者罗伊斯-杨透露,凯文-杜兰特在今天参加了球队训练的部分内容,包括3对3对抗。杜兰特因为右脚伤病缺席了过去的11场比赛,现在他能够回归训练,意味着距离他复出也将越来越近。

在本周早些时候,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曾表示,杜兰特的恢复情况一切顺利,他将会在1-2周内回到球场。而在今天杜兰特的恢复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他已经能够参加球队的部分训练,并且参与到3对3的对抗中,如果不出意外,他有望在一周左右的时间内复出。

本赛季杜兰特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2014年10月份,杜兰特因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接受手术,但由于植入的钢钉和骨头一直导致摩擦,2015年2月23日,杜兰特再度接受手术,截止到今天他已经休战了11场比赛。

雷霆方面对杜兰特最近的恢复情况感到满意,在过去的一周左右时间里,杜兰特已经开始了投篮训练,并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跑跳练习。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接受采访时表示,杜兰特的恢复非常的好。

本赛季杜兰特已经因伤休战了38场比赛,而在最近缺席的11场比赛里,雷霆7胜4负。过去的7个赛季里,杜兰特仅仅缺席16场比赛。本赛季在杜兰特出战的27场比赛里,他可以场均得到25.4分6.6个篮板4.1次助攻。

雷霆目前36胜29负,排名西部第9,他们与鹈鹕之间的关于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异常激烈。杜兰特如果能够早日回归,必然会对雷霆常规赛收尾阶段的比赛是一大利好消息。不过前提是,雷霆千万不要再受伤病困扰了。

在今天的训练中,前锋赛尔吉-伊巴卡因膝盖酸痛并没有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中锋恩尼斯-坎特(膝盖挫伤)和斯蒂芬-亚当斯(臀部瘀伤)也没有参加训练。这三名球员的伤看起来都是小问题,被列为每日观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