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悦末节2记三分掀追分高潮 砍12+5+4获爱妻鼓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7日 2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CBA总决赛第四战继续在万事达中心进行,北京在主场以111比110逆转14分击败辽宁,总比分扳为2比2平。此役,孙悦出战44分04秒,他两分球2投1中,三分球8投3中轰下了12分5个助攻4个篮板,末节孙悦命中两个三分,是球队缩小分差的关键人物。

  本赛季季后赛,孙悦的表现可圈可点,总决赛首战他就15投9中轰下了27分帮北京赢球,第二场他也贡献了17分。不过第三战孙悦三分球4投1中失准,防守端他虽然将哈德森的三分压制在了10投0中,但他最后时刻防哈德森准绝杀突破失败,被对手完成了致命一击,赛后,孙悦自责没有挺身而出帮马布里分担压力。

  今天孙悦在场上明显增加了侵略性,开场前三次进攻北京都是以孙悦挡拆为发起点,由他来攻击哈德森吸引防守分球,他还在突破中助攻翟晓川命中一个三分。5分50秒,北京打出快速转移球配合,马布里分球给孙悦,孙悦迎着哈德森扑防稳稳三分命中。1分37秒,孙悦又利用底线掩护接球反手上篮得手同时造成郭艾伦犯规打成2+1。

  半场结束前4分钟,孙悦还送出过一次非常华丽的传球,他在后场拿下篮板后直接送出纵贯全场的长传球给莫里斯,莫里斯轻松完成反击。整个上半场,孙悦得到5分2个助攻1个抢断,防守端他逼迫哈德森三分6投1中,半场12投只有3中,效率极低。

  不过易边再战,孙悦状态不佳,他2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北京被哈德森一个人连拿10分,分差很快被拉开,这一节孙悦攻防两端都没有发挥。至关重要的第四节,孙悦终于有了起色,第四节9分39秒,孙悦右侧45度三分命中,2分钟后,孙悦再度命中三分,北京将分差缩小到4分,他的爱妻陈露也在场边为其鼓掌。

  比赛结束前3分37秒,孙悦迎来好机会,他在左侧底角完全被放空,但是他的空位三分竟然不中,懊恼之下孙悦扑上去对刘志轩犯规白送对手2次罚球,他的鲁莽令辽宁将优势再度扩大到了4分。好在,孙悦的这一小会犯晕没影响北京,北京依靠王骁辉的神准三分、马布里的连续关键球最终实现逆转取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