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C米兰续约意大利国脚达协议 三年合同锁助攻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9日 2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加利亚尼昨天中午与经纪人拉伊奥拉在午餐时会面,双方就阿巴特续约一事已达成协议。阿巴特本赛季已经送出五次助攻,是米兰队内的助攻王。

  意大利国脚阿巴特与AC米兰的合同今夏到期,此前有消息称双方续约谈判产生分歧,原因是拉伊奥拉代表球员提出了300万欧元年薪的要求,现在的AC米兰实在不能为一名边后卫承担这么高的工资,在消息被媒体曝光后,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在内的几家球队都向阿巴特伸出了橄榄枝。

  不过据最新消息显示,拉伊奥拉已经代表球员与加利亚尼达成了一致,阿巴特将与米兰续约三年,新合同至2018年到期。《罗马体育报》的并没有透露阿巴特续约后的年薪,估计应该比现在的180万欧元略有提高。

  同样是今夏合同到期,28岁的阿巴特与米兰续约已基本确定,30岁的荷兰中场德容离队的可能性要大些。阿巴特符合老贝打造一支意大利人为主球队的计划。冬季转会期米兰引进六名新援中有五个是意大利人,目前在转会市场上与米兰传出绯闻的球员大多数也是意大利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