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皮尔洛交易重现!AC米兰再丢1中场大将 追两妖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1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作为贝卢斯科尼的旗下媒体,Mediaset昨天报道称,AC米兰老板已经为红黑军规划好了未来,他要打造一支意大利本土的阵容,需要9名意大利球员,再加上2名巨星球员。如果按照现在的阵容来重建,那么奠基球员将是安东内利、德希利奥、波利、沙拉维和德斯特罗。

  在这样的规划下,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后腰德容就没有位置了。而根据最近半年多的消息来看,范加尔执教的曼联和阿莱格里执教的尤文图斯都对德容非常感兴趣。当地时间10日,《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很有可能击败曼联,最终免费签下德容,这也意味着红黑军可能重蹈2011年失去皮尔洛的覆辙。

  《意大利足球》称,德容如果加盟曼联,将与他曾经的国家队主帅范加尔重逢。《足球新闻》则表示,德容前往尤文图斯,也是一种重逢,因为他和阿莱格里在圣西罗球场也曾经一同共事过。

  另一方面,收购年轻球员方面,此前传出红黑军看上了帕尔马的1996年小将何塞-毛里,他拥有意大利护照,正好是德容位置空缺之后的替代品。《米兰新闻》透露,AC米兰观察毛里已经超过一年的时间了,因为考察时间长,对球员的观察也更细致,能够更好的规划他的未来,这样的话,虽然加利亚尼的报价不是最高的,但可以用诚意打动球员。

  此外,Mediaset称,AC米兰还看上了目前效力在切塞纳的斯洛文尼亚球员克拉因茨。这位1994年的球员收购可能由加利亚尼直接收购,他归属热那亚所有,目前是租借效力切塞纳,凭借着加利亚尼和热那亚主席普雷茨奥西的关系,交易并不困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