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皮尔洛自曝10年前曾险退役:欧冠逆转摧垮了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4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4日,如今已经35岁的皮尔洛本赛季虽然遭受伤病困扰,但他仍然是尤文以及意大利队不可缺少的核心,但这位中场大师险些就在10年前提前退役,2005年欧冠决赛遭到利物浦惊天逆转后,皮尔洛曾一度心灰意冷,好在后来睡皮战胜了自己,并且在两年后复仇利物浦重夺欧冠。

   2005年欧冠决赛已无须赘述,作为当晚的失利者,皮尔洛近日透露当时险些告别足球,“那些日子我都不去想足球,退役的念头在我的脑中不断闪现,我觉得都该结束了,我没有动力也没有信心了。”

   后来经过调整,皮尔洛走出了那段阴影,并且帮助AC米兰在2007年夺回了欧冠冠军,“我知道我是最棒的,没人能比我更出色,事实上,那些压力总会带给我责任,让我知道自己有天赋可以不断提高,在我踢球的这20多年中,那些经历有好有坏,但它们让我知道自己的定位。”

   “我从中学到很多道理,机会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永远不要忘记感激,第二次出现的时候不要让它溜走,因为在足球世界中没人能永远幸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