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东莞欲擒上海取四连胜 比斯利布朗或将飙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1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1月21日报道:北京时间1月21日,CBA常规赛第33轮继续进行,上海男篮本轮将坐镇主场迎战东莞,本场比赛对于东莞队来说十分关键,排名联盟第九的他们依然需要用胜利来紧咬前八军团,因此本场比赛他们会全力以赴,而比赛的最大看点将集中在比斯利和布朗身上,两大得分高手或许会上演一场飙分大战。
双方近况:

      主队上海玛吉斯男篮目前15胜17负排名联盟第12,他们距离排名第八的吉林队有六个胜场的差距,在全明星赛之前的两场比赛中,上海队连续击败了江苏和福建取得了两连胜,对于上海队来说,他们在还剩六轮的情况下依然落后吉林和东莞六场,在计算小分时上海队也不占优势,因此可以说他们已经无缘季后赛,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上海队不管是队员还是主帅都表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客场作战的东莞男篮目前战绩为21胜11负,他们因为交手战绩的劣势而屈居吉林排名联盟第九,对于东莞来说,他们要想冲击季后赛需要拿下更多的胜利,在全明星赛之前东莞先后击败了天津、同曦和江苏,取得了三连胜,本场对阵上海,东莞队需要全力以赴争取在客场取得四连胜。

      在赛季初期两队曾经有过一次交手,东莞队在主场以95-102输给了上海,本场比赛再度相遇,东莞需要努力避免在客场被对手双杀。

      核心看点:

      比斯利VS布朗

      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将集中在比斯利和布朗的飙分对决上,比斯利场均29.4分10.4篮板和4.7助攻,他是上海队的进攻核心,过去五场比赛比斯利的得分都达到了20分以上,而在对阵天津的比赛中,比斯利还单场贡献了55分,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明星周末的正赛上,比斯利单场轰下了59分夺得了MVP,表现极为抢眼,本场面对东莞比斯利或许会延续这样的状态,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将直接影响比赛的结果。

      东莞方面,布朗的得分能力也并不输给比斯利,他场均贡献30.6分4.6篮板和7助攻,此前对阵辽宁的比赛布朗两分球17投10中,三分球20投11中,他疯狂的砍下了64分,还送出了10助攻,而上一场面对江苏他也贡献了30分,本场对阵上海,布朗的表现或许会更为积极,对手比斯利在全明星赛上的疯狂表现对布朗也是一个刺激,他是否会在比赛中也上演一场飙分秀值得球迷关注。

      在双方第一次交手中,比斯利为上海队得到了26分13篮板3助攻,而布朗则砍下了23分,却出现了5个失误,可以说比斯利在数据和比赛的结果上都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布朗渴望能够率领球队完成复仇。

      交手历史:

      两支球队历史交手23场,上海队8胜15负处于下风,不过在主场作战时上海队的战绩为5胜6负,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东莞队主场95-102输给了上海。

      预测首发:

      上海玛吉斯:孟令源、龚松林、比斯利、曾文鼎、张兆旭

      东莞马可波罗:张凯、何忠勉、顾全、李慕豪、布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