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比斯利砍25+14领四人上双 上海主场送八一9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30日 21: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CBA联赛第37轮今晚全面开战。 上海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凭借比斯利砍下的25分14篮板,上海最终以89-71大胜八一,结束四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九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1-16、24-13、25-19、19-23(上海在前)。

  数据方面,比斯利25分14篮板4助攻5失误,杨敬敏15分6篮板,孟令源13分5篮板,张兆旭10分9篮板。八一方面,许钟豪14分9篮板,罗凯文11分4篮板,阿尔斯兰12分。

  两队目前的状态都非常糟糕,上海此前遭遇四连败, 而八一更是惨遭八连败。比赛开始后上海队打出一波9-2的 高潮。随后罗凯文和韩硕连得4分,不过孟令源立刻射中三 分。随后许钟豪跳投得分,田宇翔射中三分,但孟令源再 次命中,张兆旭篮下高举高打。张博突破打三分成功,曾 文鼎突破命中,首节结束上海以21-16领先。

  第二节比赛上海连得4分,许钟豪篮下强攻得手,比斯 利快攻得分后,曾文鼎快攻暴扣,上海领先13分。八一立 刻喊出暂停,比赛继续八一立刻射中三分,但上海也连中2 球,杨敬敏射中三分,比分来到38-21 。随后上海继续扩 大分差,韩硕上罚球线2罚全中,孟令源再中三分,比斯利 2罚全中。半场结束,上海以45-29领先。

  易边再战,八一拿到2分后,范成林突破命中,比斯利 2罚全中。双方一番僵持后,都无法得分。关键时刻比斯利 命中超远三分,八一在6分23秒时喊出暂停,比赛继续连得 5分, 上海也是连得6分。阿尔斯兰突破打三分成功,但比 斯利立刻2+1还以颜色。三节结束,上海以70-48领先八一。

  第四节韩德龙率先射中三分,八一又是连得4分。但很快双方又是多个回合打铁,上海拿到3分后,阿尔斯兰突破命中,张兆旭中投命中。上海开始换下主力,宣告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上海主场以89-71战胜八一,结束四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九连败。

  双方先发:

  上海:孟令源、曾文鼎、龚松林、杨敬敏、张兆旭

  八一:韩硕、王磊、许钟豪、罗凯文、邹雨宸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