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郑大世传射克鲁特世界波 布里斯班3-3水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8日 2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布里斯班狮吼3-3战平水原三星

布里斯班狮吼3-3战平水原三星

  北京时间3月18日17点30,2015赛季亚冠联赛G组第3轮争夺,布里斯班狮吼在主场与水原三星打出一场荡气回肠的3-3平局。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郑大世传射建功,徐订晋梅开二度帮助水原反超比分,克鲁特世界波破门扳平比分。北京国安在该组的领先优势达到5分。

  布里斯班狮吼在亚冠首轮比赛中0-1不敌北京国安,随后客场1-0战胜浦和红钻。水原三星和布里斯班狮吼的战绩一样,都是输给国安,战胜浦和。两队同积3分,水原以多一个进球的优势排在小组第二位。

  布里斯班狮吼开场后便展开猛攻。第1分钟,布拉坦禁区外右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8分钟,赵志君送出妙传,金恩宣右脚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布里斯班狮吼在第12分钟打破僵局——博雷洛接卡鲁德洛维奇的传球,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1-0!

  第16分钟廉基勋与洪喆打出配合,后者一脚抽射滑门而出。主队在第22分钟扩大领先——首开纪录的博雷洛这次送出助攻,克鲁特左脚劲射,皮球从球门右下角飞入网内,2-0!3分钟后主队卷土重来,布拉坦的爆射被卢东健横身扑出。水原三星在第39分钟扳回一城——水原前场形成3打5的局面,郑大世左路带球突进,在禁区外送出斜塞,徐订晋冷静扣过斯特法努托推射远角入网,2-1!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水原三星依靠个人能力扳平比分——徐订晋前场带球连过三人突入禁区,随后又甩开退防的队员,在拖后中卫上抢之前,冷静推射近角得手,2-2!第53分钟,金恩宣在防守中对布拉坦恶劣犯规吃到黄牌。1分钟后麦凯大禁区外的左脚抽射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

  水原三星队71分钟实现逆转——郑大世接应廉基勋的传球,禁区中路的轰门直接飞进球门右上角,3-2!之后水原三星队又连续形成几次威胁射门,不过主队在第80分钟抓住机会扳平比分——彼得拉托斯送出助攻,克鲁特外围世界波命中,3-3!90分钟战罢,布里斯班狮吼在主场3-3战平水原三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布里斯班狮吼:(4-5-1)21-扬格;19-辛格特、15-多纳歇、3-斯特法努托、33-德维尔(76’5-布朗);16-克鲁特、18-布拉坦、17-麦凯、10-德安德拉德(65’23-彼得拉托斯)、28-博雷洛;9-卡鲁德洛维奇

  水原三星:(4-5-1)21-卢东健;4-吴范锡、5-赵成真、39-闵尚基、33-洪喆;7-李相湖、13-徐订晋(78’11-伊塔佩鲁纳)、16-赵志君(59’10-桑托斯)、6-金恩宣、26-廉基勋;14-郑大世(82’18-卡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