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公布处罚通知 国安埃尔顿停赛一场缺战水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7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轮的较量中,凭借邵佳一补时阶段的读秒绝杀,国安1-0战胜澳超劲旅布里斯班狮吼,幸运的从澳大利亚带走3分。然而,比赛上半时,国安外援前锋埃尔顿因一次不冷静的行为吃到红牌,差点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近日,亚足联官网公布了对他的处罚决定,埃尔顿无追加处罚,仅停一场。这样,他将缺席国安3月4日主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

  在国安对阵狮吼的比赛中,第28分钟时,场上的平衡被打破。埃尔顿和对手拼抢中绊倒萨罗塔,随后埃尔顿跳起避让倒地的萨罗塔,落地时踩到对手肚子上,当值主裁艾哈迈德毫不犹豫的掏出红牌将埃尔顿罚下,国安不得不以10人迎战。赛后,国安主帅曼萨诺也在发布会上表示,尊重裁判对于埃尔顿的红牌处罚。

  亚冠小组赛开赛前,国安将外援铁腰马季奇从名单中撤下,换上了前锋埃尔顿意在加强锋线实力。由于埃尔顿红牌停赛,加之韩国外援河大成的伤病困扰,主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国安很可能仅有德扬和巴塔拉这两位外援可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